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作者:崔淑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长效化,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分别于12月19日、26日在张家界校区、吉首校区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张家界校区宣讲会由学院总支副书记钟洪波主讲,吉首校区宣讲会由学院总支书记李超主讲。


图为  宣讲会现场

李超和钟洪波分别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如何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另外,学院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录制的“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典型宣传片。全体教师为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潜心钻研,艰苦朴素,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驰骋情怀和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所感动,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窗体顶端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