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本网讯(宋佳骏)4月21日上午,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在研究生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肖宪平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肖宪平和廖文虎分别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两个章节进行领学。他们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有助于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大局观,并勉励大家要持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


全体党员进行自学,分别发表了读后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来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理论高度,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院部动态】法管学院积极开展“学党史,促团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院部动态】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国际教育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