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法管学院积极开展“学党史,促团建”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吕婉琴 柳盈 欧雪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月17日下午,法管学院在田径场开展“学党史,促团建”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由法学学生党支部和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牵头组织。法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蓉、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文兰、法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哈米拉提•买合木提出席,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比赛形式开展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学生会代表队、秘书处代表队、团总支代表队和网宣中心代表队五支队伍参赛。第一项是巧传花球接力赛,同学们因人制宜,通力合作,增强了对伙伴的了解和信任。第二项是快乐数数,这考验着同学们的数学组合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第三项是党章名言接力赛,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忆着每一句重要的党章名言,积极思考,在欢乐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党章名言的记忆和理解。第四项是我是记忆王比赛,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为以后工作的交流提供了更多便利。第五项是拔河比赛,每支队伍都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在一致的口号与步调中赛出自己的最强水平。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刻体会党的历史和宗旨,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上一条:【院部动态】资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院部动态】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