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资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闫亮 余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和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好“学史增信”专题学习。4月20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湘西州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图为师生党员在州博物馆前合影


在湘西州博物馆大厅,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强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以各支部为单位分别参观《红色湘西》《美丽湘西》《风情湘西》《辉煌70年》等12个展厅,大家对湘西的红色历史、风土人情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重温了革命历史,激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白了学习党史不仅仅是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院部动态】马院学子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院部动态】法管学院积极开展“学党史,促团建”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