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我校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符睿 聂玉治) 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研究部署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在校校党政领导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聂玉治摄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领学  聂玉治摄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


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和收看新闻发布会时况直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就学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他强调了两点:一是要发挥好党校在教育党员、联系组织群众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二是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建设双一流吉首大学结合起来。


图为学习现场   聂玉治摄


就校党委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白晋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结合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校领导带队深入张家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开展实验室与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