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开展实验室与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刘梓缘)11月10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带队深入砂子坳校区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开展突击安全检查。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万厦园丁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为检查组在实验室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学生宿舍检查

 

检查组突击检查了第十一教学楼的科研实验室,发现多个实验室存在实验仪器设备、大功率空调开启而无人值守,锁门未关灯,实验操作登记不规范,实验药品随意摆放,实验室成为学生自习室,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


姜又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通报,要求相关学院及实验室管理责任人立即整改,务必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


检查组随后对砂子坳校区第30、1栋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督查,发现个别学生宿舍仍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饲养宠物、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姜又春要求学工部加强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宿舍环境秩序的治理,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督考核,要求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认真值守,加强安全巡逻巡查的次数和力度,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


(审核责任人:毛政伟)

上一条:【新闻速递】我校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