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06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颜夏妤 谭培英 彭茜)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查宿舍内安全隐患,11月5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率学生工作部、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砂子坳校区和大田湾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与学生亲切交谈


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陈敏灵介绍了此次安全大排查的要求和细则,着重强调要从学生安全用电、宿舍公共消防安全、学生宿舍纪律以及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排查。


王艳随机检查了数统学院、商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等学生宿舍。在宿舍内,她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开展实验室与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院部动态】纪检监察支部、统战支部开展支部联系班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