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校领导到商学院指导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王泳兴)11月2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来到商学院,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启贵,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建军,副院长龙海军、张琰飞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丁建军汇报了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准备情况和推进情况,龙海军汇报了每个拟申报专业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和建设思路,各教研室主任作了补充发言。


在认真查阅拟申报专业的申报材料并听取大家的介绍后,方东辉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商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准备工作和各项工作的推进进度,认为学院对于本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理清了思路、考虑了重点、创新了方式”,并希望学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具体工作;继续认真组织、反复讨论、整合资源、精心打磨,不断完善申报材料;继续主动出击、争取机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举全院之力打赢本场“硬仗”。


(审核责任人:李启贵)

上一条:【院部动态】党委组织部与联系班级开展“看党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部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史力行 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