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校园“去商业化”问题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浣竹)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清理整顿校内门面,大力推进规范化管理,12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讲话  彭克锋摄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形成共识,由后勤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要按照“统一收回、重新规划、规范管理、分批实施、提标提质”的原则对学校所有合同到期门面统一收回。



图为会议现场  彭克锋摄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巡视组反馈的“去商业化”整改,要充分相信学校党委的力量,领导小组和各责任单位都要积极作为,不能消极怠工,共同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图为姜又春一行深入校园商店发放通知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校园商店发放《关于统一收回合同到期门面的通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通知要求学校所有合同到期的门面于2022年1月10前做好本人承租门面的货物清理处置工作,逾期未予退回门面的,学校将于2022年1月11日强制收回,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承租户自行承担。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新闻速递】省委宣讲团成员符俊根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开展校园环境现场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