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开展校园环境现场整治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邹婕妤 许娴雅 廖海波 见习通讯员 谷敏娜)为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中共吉首市委办公室、吉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吉首地区开展全域文明创建“大清洁、大整治、大宣传、大督导”集中行动的通知》要求,12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我校石家冲校区和大田湾校区开展校园环境现场整治。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一行走访检查现场


在石家冲校区,姜又春一行深入教职工宿舍,重点了解了学校废弃家属楼的改造问题,提出要收回出租家属楼,清理建筑物外的废弃物和电线,消除安全隐患;要对乱栽乱种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杜绝楼顶种菜现象,拆除违章建筑。


在大田湾校区,姜又春一行走访了校园商店和教职工宿舍,指出不能占用公共区域经营,对于违规搭建的煤棚、小平房等建筑要进行拆除。


姜又春最后强调,校园整治任务严峻,需要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推进,努力创建优美校园环境,打造和谐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校园“去商业化”问题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吉首大学:“聚焦三服务”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